不授权周边团
luxiem 👹now
发图才上Lof,私信无法及时回

谢谢牧雪的repo!!还有贺卡的repo好开心!
哎呀山组的贴纸尺寸都有点大,贴小本的手帐总是占掉一大块,我都贴笔盒水杯上去了ww
山组贴纸除了团子全都有来源☺构思山贴时是4月初,就画了当时的vs岚交岚还有cm,还有一些翻了好久的相册挑了好久的杂志图, 选了比较适合Q版的姿势,全部画完发现几乎每张颜色都是红蓝红蓝的😂
天然我狂往可爱的方向走了,充满粉嫩充满甜点☺

    2018再交换年贺卡呀!

清雪:

 @吡哔君 

前幾天收到bibi太太的山組天然貼紙便趕快拿出之前收到的賀卡一起合影。

賀卡上的西裝五子全員帥氣,每個人的神韻都掌握得真好,超開心能在今年初換到這麽棒的賀卡。

山組跟天然的貼紙都超級可愛(我已經快成為只會說可愛的廢人了....),且貼紙題材也使用了很多梗或取自雜誌,特別是智龍迷城的cm,好甜呀。

嗚嗚,我怎麼當初只拍了一份呢⋯⋯這樣我就不能盡情得到處貼了....本拿到貼紙想立刻貼手帳可是我只有一份貼了就沒了.....(這人一年換一本手帳

所以只好把貼紙放在手帳上用排的.....我拍照技術又不怎麼樣,真是拍不出實物的可愛樣。

謝謝bibi太太噢,貼紙賀卡我都很喜歡❤️

牧雪


评论(1)
热度(10)
©吡哔君 | Powered by LOFTER